今天羅素‧國跟阿姆斯壯‧昌一起到台中去拜訪客戶,結果我一早就忙到翻天,客戶一早就來拿貨,哇哩咧,開借貨單又衝到地下室拿貨,結果我吃到第一口早餐已經是十點多了。T_T

接著我跟艾力克斯‧文又衝到台北站前  NOVA booking 要出給客戶的貨,感謝艾力克斯請我吃午餐,在月底這種時候,任何人請我吃飯我都會很感激。又衝回公司趕緊處理事情;可惡,客戶大概是知道下禮拜一就跨月了,每個人拼命來要貨,因為我今天要趕飛機,害我緊張到胃痛;感謝杭特‧顧,把要出的貨很快速的裝好了,讓我來得及請快遞把貨收走,星期一該到貨的部分應該就沒問題了;現在的問題是另外一家要借測機器的客戶,要借測的機器竟然還沒來,我的DAS315SA啦,可惡的小胖,都是你,害我沒有辦法把事情全部做完。

接下來又趕快開PO,把要買的貨都備齊,這樣星期三要出貨應該就比較沒問題了。

全部把事情弄完已經快五點了,媽呀,我的飛機是五點四十五分啦。杭特‧顧先生緊急飛車把我送到松山機車,結果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沒趕上,只好乖乖排候補。

晚上八點七分,我還在機場等候補,現在我真的深深的感到什麼叫做白金卡的威力,那個復興航空公司職員一定會先問:有沒有聯名白金卡的客戶?馬的,瞧不起用普卡的啊,我知道這是一種促銷手法,那要是沒有卡的你不就直接叫他不用排了喔,真是機車,那我寫那麼久的候補單是寫好玩的啊。算了算了,形勢比人強,早知道我也去辦張白金卡。

期間,打電話給正從台中北上塞車中的羅素‧國跟阿姆斯壯‧昌,哈拉了一陣,沒想到艾力克斯‧文也在機場接女朋友回家,真是巧,不過,我的心情因為沒趕上飛機頗哀怨啦。

後來我等到九點,商業週刊看了兩遍,新接龍玩了五盤,又聽了一張專輯,然後東走西走亂拍照,我的候補名字前面還有二十一個人,喔,忘了說,我是在復興等的,遠東我根本擠不進去,好不容易擠進去了,結果有三張紙的人數在等候補,媽呀~後來怡華來接我回家,唉,今晚真是令人不愉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