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忙喔。

羅素‧國今天感冒看起來好多了,他說他有看醫生跟吃藥(果然是乖小孩),所以今天好多了;不過一早來就聽他跟原廠「嚴肅的對話」中,在那幾分鐘期間,我都不敢看他,因為我會怕啦。後來他總算是有了一點點笑容,所以看起來蠻可愛的。阿姆斯壯‧昌今天也是很忙碌,電話接不停,下午又有兩個會要趕,然後只見他走來走去講電話,然後交代一些事情之後就出門開會去了。艾力克斯‧文也是行程滿檔,下午有三個地方要趕;杭特‧顧也是出門裝機,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正在機房解決靈異的伺服器發神經事件,「是硬體有問題嗎?」我問,「不是耶。」杭特的聲音有點模糊,「軟體?」「也不是耶。」呃‧‧我們兩個心裡都想:難道見鬼了?在我掛掉電話的同時,杭特依舊在機房奮戰中,辛苦你了,我們敬愛你,杭特。

後來艾力克斯打電話給我,原來是少給客戶螺絲,我請怡華幫忙載我去三重,很快的把貨交給客戶後就回公司了。(感謝怡華,讓我省了一筆計程車費用。)

下午有一家竹科的廠商打電話來詢問 DISK ARRAY,真是令人感動,在我丟了七百多份的DM之後終於有人打來說他有收到了,好感人喔~

雖然從中秋節之後就一直很忙,雖然記憶體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的狂漲,可是這種忙得快哭出來的生活,其實還蠻有助於睡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