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入秋,轉眼也到了Q4第一天。

一早問杭特昨天問題解決得怎樣,杭特說,他埋在機房中找了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機器發神經,所以只好使出最後手段=>重灌,結果重灌完機器恢復正常後,杭特跑去打休閒高爾夫,客戶後來還請他回去說明解釋網路的設定,那天晚上,聽說杭特高爾夫球打得特別好。

艾力克斯一早就出發往台中,除了去交機器之外也順便去作維修,辛苦你了,艾力克斯。

羅素與阿姆斯壯今天一整天都在辦公室,不停的有電話進來,他們也講了一整天的電話,我真的很佩服他們。下午羅素聊天的時候說了養在我們部門兩隻大頭金魚的父親,艾登‧簡先生的故事。

艾登這個名字,一直是這兩隻大頭魚來之後常聽到的一個名字,因為之前阿姆斯壯說艾登用泫然欲泣的聲音請我們幫忙照顧這些魚兒子,所以這個名字算是熟悉不陌生;他們說,艾登實在是不太像是個業務,應該是說,他是個很「台」的業務,講英文的時候聽起來像是說台語,讓大家都嚇了一跳,而且更猛的在後面,艾登,竟然是台大雙學位的,啊~我實在無法把心疼魚兒子的魚爸爸跟雙學士並且說很「台」英文的人士連在一起啦。

下個禮拜,我又要重操舊業了,這實在不是我所願意的;說真的,我寧願回家發呆,況且我最近脾氣真的不太好,我怕星期一去我就會揍人。

唉,人情真是一種人類世界該死的無形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