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特今天扛著我們的 295 去 Gigabyte update BIOS,結果,沒想到千辛萬苦扛去的結果是,只調了 jumper。杭特當場傻眼,「295 很重耶。」杭特說。

295 有 6 個 DIMM,六條 DDR266 全上,開機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要是 DDR333 就只能上四條,「這是因為 chipset 本身不支援的關係。」杭特老師這麼說。「機器不會自己去偵測然後做調整喔?」「嗯,可能是因為過渡時期得關係,應該後續出的功能就會比較完整了吧。」然後我跟歹命的杭特老師對看一眼,杭特老師就慢慢的走回他的工程室了。(背影彷彿充滿了疲憊)

艾力克斯今天被派到世貿站台,所以一早我們就又短站的開啟我們的喜憨加工廠,把我們的說明文件釘上艾力克斯的名片,他就很辛苦的扛著一箱文件到遙遠的世貿站台說明去了。

羅素今天好像身體不太舒服,小小的皺了眉頭,中午騎了小白去買普拿疼,後來就很歹命的出門去送貨了;阿姆斯壯則是蠻晚才出門去,跟我要了五個人的大頭照,他說要畫成漫畫,好吧,我給側臉照,請叫我側臉美人。:D

每天都因為天氣冷,睡不飽,超‧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