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在比忙。放了一天颱風假,感覺好像什麼東西都很急迫的樣子。

一早,我就趕快跟泰安原廠聯絡出貨事宜,遲遲不敢將客戶訂購單簽回,後來終於確定貨早的話星期三下午到,晚的話星期四到,其他料件也都備齊了,就等貨到裝機然後交貨。這件事情OK。

羅素一早就在準備要讓艾力克斯帶到高雄參加「微軟IT管理日-暨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2005/Virtual Server 2005上市發表會」的DM,我們家賣 iSCSI Storage Server 啦。中午吃飽飯後,普立茲手工生產線再度開工,妮可妹、羅素跟我好不容易把文件都弄好了,艾力克斯把工作交待我之後就南下了。

接下來又要裝十台PC,結果所有料件都到,我竟然忘記備CPU了,媽呀~晴天霹靂啦!只好趕快再調貨,還好明天一早就會到。

下午還有要交十台SERVER,還好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杭特下午送貨到淡江去,結果聽說他在校園裡面迷路,呵呵,叫你帶我去你就不要,雖然我是路痴,可是我認識校園裡面的路喔。(感覺真驕傲 :D)

後來羅素與阿姆斯壯就開車送貨去,我們家裡又只剩下妮可與我,好在也忙到一個段落了,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那種頭一抬起來天竟然全黑的感覺真不好。

累死我了,我要準備睡覺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