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覺得非常煩躁。

在灰塵中辦公進入本週第二天,我真的非常非常煩,再加上木工吵雜的聲音,電話不通,用手機講電話又得用吼的,我心裡真的只有一個字,靠!

然後每次擤鼻涕就流鼻血,一直咳嗽,全身上下都是灰塵,你知道嗎,舉凡靜止不動的東西十分鐘過後就會蒙上一層灰,尤其是你的手,你會覺得怎麼洗都不乾淨,印表機也是一層灰,就連印表紙從印表機跑出來的時候我都可以聽到紙上灰塵粒子的聲音,這一切可能只是我太神經質,但是,我就是被這種神經質搞得快抓狂,當你打字手累了,你可能手還是靠在鍵盤上,然後懸空活動一下手指,可是你會發現你的手都是灰塵,靠!

我就是沒來由感到不爽,然後在勉強能坐人的地方辦公,沒有電話,無線網路慢得跟烏龜一樣,每天早上都要花一個小時清掃桌面,花一個小時連上erp,花三十分鐘打一張採購單,靠!電腦也慢得跟什麼一樣。

每天都戴口罩上班, SHIT!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高興,反正我每天就是不想去上班,一進到辦公的地方就沒來由一陣不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