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理與心理的不愉悅感達到頂點。

生理方面我正楚於該死的PMS時期,根據醫生的說法:「經前症狀候群是指從初經到停經這一段期間的婦女,有些在月經來前的1-2星期會有一些生理上及心理上的不適症狀。生理上的症狀包括:頭痛、腹痛、乳部脹痛、背痛、水腫、體重增加、心悸等。心理上的症狀包括:情緒不穩定、焦慮、沮喪、注意力不集中、性慾減低等。這些症狀多半會在月經來後的2-3天之內緩解。PMS的症狀多在35歲以後減輕,停經後消失。」所以我正好就是卡在這個尷尬的時間點。我知道自己的情緒不佳,我也知道我不能因為這樣擺臉色,但是很抱歉,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

心理方面,我想連單字狀聲辭都沒有辦法形容我的心情,S公司每次都是這樣,月初的東西非得拖到跨月才會發訂購單來,貨又催得跟什麼一樣,你們的內需流程怎麼會跟不上採購流程呢?你說貨今天要出去,那我的PO在哪裡?發票開了沒有PO號碼人家會付錢嗎?還有,報價單金額對嗎?有重新更正過合約金額,我可以根據報價單就開發票嗎?這樣等PO來我不是又得要開折讓單什麼的一堆麻煩嗎?唉,怎麼就不會幫別人多想想呢。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