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七夕情人節。

我想全國所有公司行號的總機妹妹都很忙,要忙著簽收一大堆花,然後再請當事人到櫃檯來領看起來所費不疵的情人節花束。

大學同學說,她今天因為花,而對男朋友發了一頓脾氣,因為她養貓,貓會吃花,前兩年的情人節花束下場是在他們家的浴室跟陽台,所以她不想男朋友再花這個錢,結果今年男朋友還是送了,結果搞得男朋友也不開心,後來她想想是自己不對,下班之後就急著賠罪去了。

好了,接下來我要說的是,我‧今‧天‧收‧到‧一‧束‧花,櫃檯妹妹很開心的跑過來,「是給你耶!」眼中泛著驚喜的光芒,我實在是不忍心她失望,因為我為了對 S 公司開來的智障發票對到快吐血,驚訝的表情我還是會表演的。

結果公司同事就又很開心的八卦我了,我不介意在這天為大家提供笑點,這大概是我身為諧星的宿命吧。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女生,還是會感到虛榮的。是的,就是虛榮。

從大學畢業典禮之後我幾乎沒有收到三朵以上外加一些零星小花點綴的「花束」,老實說我是有點嚇到,因為我也不了解到底是誰送的,這大概請毛利小五郎來也沒辦法,請不要再問我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啦。

結果我晚上跟我娘報告這件事情,我娘還ㄏㄡˊ半天,好吧,八卦天性人人有之,不管是我娘,我爹,還是大家。



其實本來想寫午餐,因為吃到鰻魚飯便當,又喝了一杯迷你珍珠鮮奶茶,感覺真是滿足的不得了,該死 S 公司的智障發票看起來雖然還是讓我一直靠個不停,但是,吃飽喝足的感覺真好。

唉,我真是容易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