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在床上折來折去的時候看到開運鑑定團,發胖的唐立淇老師正在解釋最會罵人不帶髒字的星座,雙子座、射手座、天蠍座。

這三個星座我們部門裡面都有耶 :P

我承認我變成採購之後罵街的技術變好很多,雖然還不到不帶髒字,我覺得髒字對正在氣頭上的人有發語詞兼推波助瀾的功用,罵起來更爽快。

唐老師說,當射手座願意罵你的時候,表示還有商量餘地,要是她/他連講都不想講的時候,那就表示真的沒得救了。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哈哈。而且因為越來越沒耐性,進階到連講都不想講的境界時間縮短不少。

所以與其說是冷戰,不如說,我真是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