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離霜用完了,所以跟室友跑到東區SOGO去買,買完,我們肚子也餓了,就跑到咖哩匠去吃飯。

媽呀,人還真不是普通多,那時候已經兩點的非用餐時間,還要再等,反正我們也餓昏了,只好乖乖等。

我點了培熏雞肉咖哩,室友點了輕辣咖哩嫩半雞。

這就是前菜。



沙拉裡醬汁是特別調製的味道,千島沙拉醬根本不能比呀,湯品是洋蔥湯,想必是熬煮多時,味道濃郁不在話下。



培熏雞肉咖哩的咖哩醬對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是有點辣的,加在白飯裡其實很好吃,雞肉非常軟,份量剛剛好,吃完真是滿足得不得了。



別小看輕辣咖哩嫩半雞,就是因為半雞,所以飯才只有那麼一點點,我看室友一邊非常努力保持淑女的樣子,一邊努力用刀叉把雞肉分成小塊就覺得很佩服,我應該是做不來這種耐心工作的。

隔壁的小男生一直在作怪,一會唱歌一會把胡椒鹽灑在桌上,每當我看他的時候他就會很害羞的躲到他媽媽背後去,啊A現在是怎樣,是在表演愛耍帥兼裝害羞嗎?

我們下樓的時候順道去逛了十樓的運動用品專賣區,KWISS有雙女鞋看起來真讚,結果看了價錢之後,嗯,果然很讚,只好乖乖把鞋子放回去。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買到鞋,嘿嘿~拿了鞋然後趕緊衝回家,此地不宜久留,久留荷包會失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