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乃學姊從米國回台灣度假囉。

晚上大家吃吃喝喝聊是非,時間真是一轉眼就過,我們已經認識了七八年了耶,OH MY GOD,不得不承認時光飛逝這句話的恐怖。

小乃學姊看起來沒有什麼變,雖然她一直嚷著要瘦著回來,嗯,學姊,你一點都沒變啦,不用擔心;芝郁學姊開心拎著血拼的戰利品,嗚~我也想要血拼啦;學長跟Andro,你們不要恥笑我的路癡跟我清純的身分證照片,人總是會有可愛到要命的過去的;駱同學,你應該被壓榨得很兇,還是不要吵你好了,免得你咬人。

學姊你要好好的在米國快樂生活唷,我們有空會去找你玩耍的。

結果我竟然在中山捷運站迷路了,尷尬,還好後來我有找到回家的路,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