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塔工作壓力太大,再加上我們也很久沒出去吃飯,剛好室友也要到重慶南路附近買書,就一起約在台北車站的貝里尼,進行苦悶女生的對話。



我有一陣子沒到貝里尼了,發現MENU改變了,現在每道菜在MENU上都會有圖片,不像之前只有隨機幾道菜有圖片;食物的份量倒是沒有改變,雖然服務生說每道菜只有兩人份,不過我們三個人吃覺得剛剛好。

由於貝里尼的菜名實在是很長,星期假日通常我不想帶腦袋出門,所以只有拍照,但是沒有名稱,不過,甜點名稱倒是記得(雖然我覺得我可能把這些字順序拼錯了),香草栗子蘋果塔,超好吃,雖然貝里尼貴,不過,我終究屈服在甜點與義大利麵之下啊。



阿妮塔目前正遇到工作上的瓶頸,老闆不放人,但是她想離開工作環境一陣子,造成兩邊拉鋸戰,她已經快抓狂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既然有夢想,那就去作,等到動力沒了,徒留感嘆才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