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女生們的聚餐,這種聚餐通常一兩個月會一次,讓公司女生聊聊天,吃吃好料,順便八卦。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人間」。

剛開始對於餐具上的文字不解,後來拿了名片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去吃的店是「泉五」,其他還有「竹一」、「無二」、「硯三」、「瀧四」、「穹六」、「瑩七」,各自用代表性的不同來點出地點與分店,還蠻有意思。

人間的菜色是合菜式,所以我們一群人分成三小桌,食物的部分我只有拍自己點的部分,因為,總覺得爬過去拍照很辛苦(我承認我懶)。



前菜的湯我點了南瓜濃湯,真的是非常濃郁,其他人點了海鮮麵包湯,其實我有點想點這個,但是我怕點這海鮮麵包湯我會失去品嚐其他食物的機會,只好忍痛捨棄。

接下來主菜的部分點了可樂餅、鮭魚炒飯、松子鱈魚、五榖飯、炒時蔬、肋烤小排,這些東西其實都很下飯,尤其是肋烤小排,不論是擺盤,或是濃郁的醬汁色澤,都很讓人賞心悅目。

我們吃東西都很快,沒兩下上來的菜全部一掃而光,進門到坐下還不到一個小時,後來同事點了雞尾酒,長島冰茶是我喝慣的,所以沒什麼新奇,不過藍色夏威夷與深水炸彈在顏色上就比較有視覺效果,當然,雞尾酒好喝是一回事,後勁強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藍色夏威夷 & 深水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