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不太愉悅,PMS發作,看什麼都不順眼。

事情如雪片飛來,再加上白目到想罵靠夭的供應商,連追貨款都機車得要死,馬的。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能夠豐唇的唇膏,因為成分中含有辣椒,所以會刺激唇部的肌膚造成紅腫,造成豐唇的假象。皮膚科醫生說,由於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對於這種刺激性的產品一天以不超過一小時為限,不然會造成唇部肌膚的傷害。

現在大家都非常能跟著時尚潮流的腳步前進,因此,當大長今颳起旋風,很多女生就想要整形成李英愛的樣子;Angelina Jolie 的唇很性感,因此大家拼命的想要把自己的嘴唇弄厚一點;Julia Roberts 笑起來好漂亮,所以每個人都想要有個大嘴巴。

這會不會太猛了點。

之前蔡依林的嘴唇也被嫌說是香腸嘴啊什麼的(我個人覺得還好啊),可是現在她拍了蜜絲佛陀的唇蜜廣告之後,大家都說她的嘴唇很性感,很美,但是,與其說她廣告拍得好,不如說她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

所以,這世界上沒有醜女生,只要妝對了,衣服對了,都可以有一種舒服、舒適的美感,當然,發自內心的自我肯定才是最佳妝容。

小Lu說:
1. 假如走在路上遇到的人都是長今、Angelina Jolie ,我可能會嚇死。
2. 我是靠粉過日子的人。
3. 很巧的是,本週 CSI: Miami 也有提到一種可以讓女生嘴唇看起來變厚的唇膏。
4. 唇蜜的話,資生堂PN系列叛逆唇彩很好用。不是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