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的妹妹艾咪今天到我們家來玩耍,聽說一大早就把室友吵醒,自從艾咪交了男朋友之後,很少看她這麼早就我們家來。

艾咪說男朋友去當兵之後她很無聊。

「雙十節過後他就入伍了,所以之前幾天我都請假陪他,幾乎整天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那天送他上火車之後,我一個人回家,突然覺得我的房間變得很不一樣,情緒很低落,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幫我張羅,所以我現在自己在房間裡連冷氣都不會開,有些東西我自己都找不到。」艾咪邊趴在桌上寫信邊說,「所以我要寫信去問他把東西放在哪,呃,五封會不會太多?」

艾咪說,她覺得最落寞的是第一天與第二天,以前隨時回頭都可以看到他,可是現在回過頭卻只是空白一片,吃飯只有一個人,所以就懶的吃,看到有趣的東西,突然想找個人說,「我跟你說喔,我剛剛....」現在卻沒有人可以跟她抬槓,她覺得實在很不能適應。

室友說,這時候你知道姐姐才是好的吧,艾咪笑笑沒說話。

「會想他嗎?」我問。

「嗯,我很想他。」艾咪說。

艾咪下周要跟他的父母一起去懇親,應該可以一解思念之苦。

小Lu說:
1. 大弟說,雖然現在當兵沒有之前的辛苦,但是當兵真的很無聊,每天就是規律的行程。
2. 小弟說,當兵人會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