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愉悅,暫時先把作到死也不見得作得完的工作丟到旁邊,這是逃避嗎?我也不知道,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這週只好努力一點,拼假日不用來加班,到了跨月 + 查帳的時候我就會越來越不可制止的暴躁起來。

星期六去看了蘇洛 PART II,嗯,蘇洛果然老了~

十年後,Zorro / Alejandro (Antonio Banderas) & Elena (Catherine Zeta-Jones)有了兒子 Joaquin (Adrian Alonso),為了拯救無辜的人們,Zorro 還是將自己死生置於度外,讓 Elena 擔心得要死不說,兒子由於很少見到他,一直以為自己的父親是個沒用的人。

後來真相大白,兒子崇拜他,Elena 也重新回到他身邊(之前 Elena 偷偷跑去臥底,害得 Alejandro 渾渾噩噩了一段時間),最後就是個好結局啦。

Antonio Banderas 看得出來有歲月的痕跡,不得不佩服化妝師的巧手,Catherine Zeta-Jones 看起來跟 1998 年的裝扮一模一樣,她真的很適合馬甲蓬蓬裙,值得一提的是在戲中飾演兩人兒子的 Adrian Alonso ,可愛到斃,好想捏他的臉喔。

冷冷的假日午後跑去做臉,美容師順便幫我用精油按摩背,感覺真是舒服,而且整個下午幾乎只有我一個客人,我蠻喜歡人少的時候,不用趕趕趕,美容師也比較輕鬆細心幫你處理。

不過外面蠻冷的,只好趕快回家抱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