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室友趁著阿瘦皮鞋打折時去買的鞋,竟然只穿了一次鞋跟墊就掉了。

之前室友買的鞋已經拿去修過了,她的鞋更離譜,第一次穿完兩隻鞋子的鞋跟墊都不見了,而且很明顯是掉下來的,那天也沒看室友「用力」走路到哪去,一回家室友赫然發現鞋跟墊竟然兩邊都掉了,真是太扯了。

晚上趁著沒下雨,我就拿到板橋中正路的阿瘦皮鞋店修理,結果店裡先生開了單據給我,上面還寫了 NT 80,門市先生說因為鞋跟墊是耗材,所以會酌量收取費用,當下我沒有說什麼,不過我想我的表情應該除了不愉悅(竟然要跟我收錢?)之外還顯得很有心機(正在盤算要客訴)。

其實台幣八十元真的沒有什麼,如果可以用這樣的修鞋價格修好一雙好鞋,我覺得這樣的投資可以接受,我不能接受的地方是,它‧是‧新‧鞋,而且我只穿了一次,這樣你就要跟我收維修費用?越想越不爽,所以我決定明天早上要打電話去客訴。

就在我走路去買晚餐時,接到阿瘦皮鞋店小姐的電話,她說我的鞋看起來很新,應該沒有穿幾次,所以要幫我免費換鞋跟墊,我謝謝她,不過我還是要去客訴。

客訴不是針對埔墘店的售貨先生小姐,只是我覺得這樣對於「阿瘦皮鞋」這個 LOGO 是種很糟糕的負面印象,反正週年慶的促銷鞋品質就是不好嘛~

晚上我不死心的上了阿瘦皮鞋網頁找,有以下的說明(摘錄兩段):

http://www.aso.com.tw/Service/ServiceHome.htm

2. 為何維修商品仍需要額外付費呢?
屬於消耗性的材料會視情況收取一點材料費,但如果是當季商品就不收取費用

6. 如果已經換過一次環保底,還有保固6個月嗎?
有,當更換過環保底後,必須重開一張新的保證卡,保固期現仍為6個月。

因此,他們跟我說要付費維修就是不對。

我絕對不是因為八十元覺得很心疼,我只是覺得我該有的權益被漠視了。

小Lu說:
1. 我醬應該不算是澳客吧?
2. 晚上問了室友上次有沒有被收費,室友說她就是怕這樣,所以她不敢拿到別家阿瘦鞋店去修,她直接拿到購買的店去維修,還好那個售貨小姐還認得她,沒跟她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