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晚上涼涼的天氣,很自然就會讓人聯想到麻辣鍋,所以我們一群女生(Martha、Ivy、妮可惠、小嫺、wiwi)就一起到老地方吃麻辣鍋閒話家常。

我們常常會有這種女生 Only 的聚會,很多時候都是聊聊工作上的不愉悅,或是過了今晚就會忘記的八卦,這種私下的溝通其實也是一種建立感情的方式,因為在正常上班時間,大家都忙到快翻臉,也沒多少時間能哈拉,每個人都跑來跑去,電話講個不停,下班後也常累到連大腦都想罷工,類似這樣週五沒壓力的聚餐還可以接受,至少,放呆吃飯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看起來很好吃吧。

台北林季麻辣/鴛鴦火鍋
板橋市三民路2段136-1號
(02)2953-5138

回家之後跟室友看了 Dark Water,西洋版的鬼水怪談,真是無聊到讓我們兩個人都想打瞌睡,西洋版增加太多莫須有的支線,例如,Jennifer Connelly 因為小時候被自己的母親虐待,所以產生歇斯底里的症狀,而即將與丈夫進行離婚與監護權之爭也讓她精神緊張,所以一直覺得房子有問題,對於水漬不斷的擴大無計可施。

這些其實跟故事的進展一點關係都沒有。

東洋版的鬼水怪談主力集中在陰暗的房子(導演功力很深,不僅給觀眾不舒服的潮濕感,甚至都覺得自己聞到了發霉的味道),母親(黑木瞳),女兒,不幸淹死在大樓水塔中的女孩,女孩的紅書包;西洋版則是加了太多東西,導致主線給人印象不深,流於一部模仿的電影。

小Lu說:
1. 對我來說,聚餐的時候聚大伙聚在一起的意義大於食物的美味。
2. 枉費我還對 Dark Water 高度期待。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