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波羅從米國回來休息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乖乖找了工作,準備流放邊疆。中午吃了頓飯,預先當作餞別會,因為這一去,可能要很長時間不能見面啦。

一進去就被親切的招牌吸引,招牌上料理長佐佐木  隆的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入座後,服務生很親切的送來熱茶與健康醋飲(我覺得很好喝,可是我喝不出來是什麼醋),我點了天麩羅烏龍麵套餐,湯頭有柴魚加上醬油的味道,烏龍麵Q,而且其中有醃漬過的香菇,味道與湯頭融為一體,真是讚。

天麩羅小皿上有蝦子、野菜、蘆筍、青椒,麵衣薄脆不油膩,配上柴魚為底調製的醬汁與蘿蔔泥,非常好吃。

飯後的甜點與飲料,在我意識到我還沒拍照的前一刻就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真人版的料理長不時在餐廳中走來走去,笑容可掬,看到客人大力稱讚了料理好吃,他不禁笑得眼睛都彎了起來。

海老天東京天ぷら專門店  日本百年老店「天兼」技術傳承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 501 號 KMall (原大亞百貨四樓)
TEL: 2371-9911  
http://www.jp-ebiten.com/

小Lu說:
1. 波羅同學,你要好好為國爭光,光榮歸故里啊。
2. 讓你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
3. 由於室友前天晚上看了電視上介紹的麻辣鍋店,突然想吃火鍋,晚上就陪她去吃,結果,嗚,我好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