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是,從一早就忙到想砍人,大概老天爺聽到了我的生日願望,訂單源源不絕如雪片般飛來,等到我有意識的時候,竟‧然‧天‧黑‧了。

就這樣一團混亂的過了一天,我只想回家睡覺,超累,而且我喉嚨快痛死了,唉。

我跟羅素老大說我今天要在家裡抱棉被飲泣,因為我又長(叫我寫ㄌㄠˇ我寫不出來)一歲了。

小Lu說:
1. 非常感謝老大的神秘小禮物一枚
2. 感謝今天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囉。
3. 謝謝我兩個弟弟在我「善意」的逼迫與「親切」的提醒之下送上MSN動態熱情香吻兩朵。
4. 這一天也是X年前的母難日啦,我娘也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順便問自家女兒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