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thura 是 Jumanji (野蠻遊戲) 的 upgrade 版,場景拉到了外太空。

感情不睦的兩兄弟在忙碌的父親匆匆交代之下不情願的看家,弟弟 Danny 在地下室找到一個遊戲,哥哥 Walter 本來不太想理他,不過拗不過弟弟的要求,只好開始了這個遊戲,也開始了他們的星際冒險。兩兄弟在遊戲當中不斷的爭執,從互不信任到兩兄弟同心協力完成遊戲,也體認到兄弟彼此的情誼,是一部很溫馨的娛樂片。

飾演兩兄弟的 Jonah Bobo(Danny) & Josh Hutcherson (Walter) 真是可愛到不行呀。

依舊還是被摩天輪排隊人潮打敗,只好惋惜的先找東西填飽肚子,地下美食街到用餐時間人真不是普通的多,後來晃到了一家賣香港菜的餐廳(我還是想不起來到底叫什麼名字),就決定這家吧,不過吃起東西來頗感到壓力,因為人潮在外面虎視眈眈盯著等待位子,而且服務生有點忙不過來,桌子也沒有擦乾淨,東西吃起來還算可以,可是撈麵吃到最後有點鹹,菜單上有「鴛鴦凍奶茶」、「絲襪凍奶茶」,覺得很新鮮,叫了絲襪凍奶茶來喝,嗯,請原諒我拙劣的舌頭喝不太出所以然來,不過茶香濃厚這點是喝得出來的。



回家後去網路上找了解釋,絲襪凍奶茶,「是把數種茶葉放進絲襪裏,用絲襪過濾茶渣,使奶茶變得更香滑。」而鴛鴦凍奶茶則是「奶茶的香滑加上咖啡的濃郁香味」。

除了看電影時候專心,其他時間我都沒什麼專心,因為穿著西裝的帥男生在我面前晃,不看是對不起自己的。

小Lu說:
1. 對於香港的食物我沒有什麼概念,台灣的港式飲茶總是給我東西精緻(少量吃不飽)而且價格不低的印象。
2. 如果有時間能去香港,要找 Judy 介紹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