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節前夕我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了2006年新產品發表會,圓滿結束囉。

一早李小昌坐立難安的走來走去,隨著到場佈置的時間逼近,他只好把所有要帶到會場的東西做清點與整哩,準備要 demo 的機器,現場抽獎的禮品與一些要放到我們福袋中的小禮物陸陸續續搬上貨車,接著便提前出發往發表會現場前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非常之「嚴謹」,就算我們預定的場地之前並無人使用,我們也不能提早進去佈置,一定要十二點整才能進去,真的是「嚴謹」啊。)

這次我們有請行銷整合公司幫我們做整個流程規劃,當我們抵達現場之後,場地佈置已大致完成,而要贈送給與會來賓的福袋正在包裝,我們只需要測試現場音效,再順過 Slide 切換部分,還有要現場 demo 機器的架設與測試就OK,剩下的就是等待入場時間了。

隨著開場時間越來越近,泰格開始緊張,因為人數萬一沒有達到目標,他會被李小昌大卸八塊丟到樓下,第一堂課即將開始,會議室裡也逐漸坐滿了人,泰格才鬆了口氣。

這就是我們發表會的場地、來賓進場與會後摸彩的情況。



 
 

結束後的大合照。

小Lu說:
1. 現場的福袋真是物超所值,裡面有很多贈品,沒有抽到大獎的人不要難過。
2. PSP 被看起來像工程師抽走了,他很高興的高舉雙手做勝利狀。
3. 感謝所有辛苦的人們,不要懷疑,戴聖誕帽的都是悲情的工作人員還有插花的來賓。
4. 這種場合沒有好的相機真的是好黯然啊~
5.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