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忙到連想靠么的力氣都沒有。

十二月,真是一個鳥到不行的月份。

財務追我應收帳款,會計從十二月初就一直提醒我進項發票絕對不能跨年,請款部分有些需要補足的文件,要進行進銷存除錯工作,訂單突然變多,備貨進貨點貨借貨出貨送RMA,這個客戶硬碟要送修那個客戶記憶體有問題要換,同一件事情問我兩次以上我就非常沒有耐性,忍不住想吼人,白目供應商發票愛給不給擺明就是欠罵。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罵人,可是我真的非常火大,批哩啪拉唸了一陣,後來我再打去詢價接電話的小姐馬上知道我是誰,唉。

結果採購該做的事情卻是零零落落,硬體價格調整竟然還讓供應商告知,真是失敗到想撞牆!

最近的娛樂只剩下 The Apprentice,這是我可以忘記白天忙到想翻桌子的時間,剩下兩雄相爭,各自組成一個團隊來完成任務,節目越來越精采。

耳朵裡長了顆痘,然後也不知道怎麼了,嘴巴裡也有個越來越大的破洞,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