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五)是2005年最後一天的上班日,所以公司同事在公司附近的奇真美食廣場舉辦一個小型年末聚餐,不過到了那裡才發現,這簡直是尾牙的前哨戰。

那天正要出門的時候,東哥拿著三瓶馬諦斯給我,說是李大哥交代要拿過去,媽呀,裝死抱了一箱紅酒交差。

食物一道道上來,不過因為完全沒有看到菜單,也不曉得是什麼名字,大家只好看照片吧,我蠻喜歡他們做的沙拉,有蘆筍、鳳梨、小番茄、美生菜,尤其是其中的醬汁更是讓人眼睛一亮,既開胃又清爽。

吃到後來大家酒喝開了,我非自願的喝了一杯,室友喝了三杯,小A臉紅得像煮熟的蝦子,好像他喝最多的樣子,羅素老大在逃走過程中被抓住也喝了幾杯,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非自願被灌到一兩杯。

小Lu說:
1. 喝完酒之後我的耳朵還真是紅,而且喝太猛覺得頭有點暈,老弟不可以跟媽媽說喔,切記。
2. 其餘圖片請看相簿囉。

 
↑老爸如果你有看到這一張,不可以跟老媽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