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生理痛得在床上滾來滾去,可是還是有爬起來看 The Apprentice。


Pamela

我最看好的 Pamela 竟然被 Fire 了,好可惜,第二季的女生隊裡我個人比較喜歡她,其他人真是耍心機耍得太明顯,之前都是 Leader 帶著這次任務裡表現「連觀眾都看得出來」比較差的人進去會議室,但是這一季怎麼搞得好像都是因為私人恩怨(ex: 不喜歡誰就聯合起來讓她出局)而被叫進會議室,完全無關在這次任務的表現,難怪凱洛琳很嚴厲的說她以同為在職場上女性的身分為恥。

Pamela 真的很強(華頓商學院與哈佛的學生,強!),她是適合當 Leader 的人,至少她在會議室說的話跟鏡頭前談小組分層負責時候說的話沒有太大的差別,雖然 Trump 說她輸在對自己太有自信,不過能在短時間內讓一群誰都不服誰並且彼此怨恨的女生隊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已經非常有能耐了。

小Lu說:
1. 每次我覺得會上榜的通常都不會中。
2. 看完之後並沒有讓生理痛減輕,我還是去床上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