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幸運,提早抵達機場,沒有什麼塞到車,所以劃位之後跑去吃東西,不知道為什麼頭暈眼花,而且非常餓,不過,對機場的食物實在是不能期待太高,只求果腹。

用餐時發現隔壁有一堆人正等著唱名上飛機,而且還有民航局副局長跟其他人來表達慰勞之意,每年返鄉在機場都會看到這樣的人潮,候補單上滿是心急返家的旅客,不過如果是搭乘國內班機的人,建議可以辦一張航空公司的聯名卡,因為這樣你會比較早排到候補。

滿滿的候補人潮。↓


中午醒來(昨天晚上特地交代我媽,今天都不要叫我,我要一直睡),發覺頭還是很痛,吃過午餐之後發現並無好轉跡象,只好乖乖找醫生報到,我每次回家都固定要去找治暈眩的醫生,只有他開的藥對我比較有效,之前我都「順便」挨一針,打完之後簡直以神效形容,走出大門回到家就不暈了。不過這次沒有打針,先試著吃藥看看好了。

看完醫生之後去剪頭髮,由於晚上要回奶奶家,所以也沒那麼多時間燙頭髮,只好請設計師幫我修短,瀏海也要剪短一些,結果大家可能都被楊丞琳洗腦了,設計師一直推薦妹妹頭的直齊瀏海,髮尾要弄捲,說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楊丞琳的髮型,但是設計師在我面前講得口沫橫飛,我也沒多說話(雖然我是因為頭很痛完全不想說話),剪出來就是像這樣子。



小Lu說:
1. 真的是太ㄔㄨㄛˊ了,我實在不適合這種 style。
2. 所以我今年就頂著很ㄔㄨㄛˊ 的髮型回奶奶家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