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爹跟老媽說要去清水祖師廟拜拜,大弟開車載著我們四個人往山上前進。外出走走其實也不賴,每天在家只有睡跟吃,我大弟還笑我趁過年生病,雖然我也不願意,可是也沒辦法哩。

真是不懂為什麼我的相機在有些許陽光的情況下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有點糊糊的。

左上:清水祖師廟外觀
右上:我大弟跟小弟
左下:老爹
右下:老媽



恭喜 Roger Federer 得到職業生涯第七個大滿貫賽冠軍。這次Roger Federer 剛開始的情況看起來不是很妙,都會發生讓人扼腕的失誤,聽小A說現在澳洲熱得很,想想球王的表現可能跟氣溫也有關係,後來得到冠軍之後, Roger Federer 抱著優勝獎盃哭了。恭喜 Roger Feder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