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越到放假結尾越爬不起來,一早老媽跟我說王醫師今天看診到中午,慢吞吞下床,穿好衣服吃完早餐老爹就載我往台南市前進。

下午睡完午覺醒來跟老爹老媽去買鞋,前天到 La New 買了雙休閒鞋給老媽,獲得好評,我媽很樂,因為跟之前買給她的那雙 MACANNA 的涼鞋一樣好穿,這樣她跟老爹出門啪啪走的時候就不會老是喊腳痛了。

我跟老媽說也要買雙鞋給老爹,可是老爹堅持不用,只好偷偷用計拐騙他出門,趁著要幫小弟買鞋子的時候「順便」也讓老爹試穿,試穿完就可以請老闆打包帶走,真是太有心機了。

這是泡菜正在鹽漬的時候,上面亮晶晶的東西是鹽。希望我要回台北之前可以拍到老媽把泡菜裝罐的過程,雖然老爹對我每天都在拍這些高麗菜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