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大概是 Real Show 作上癮了,連 Martha Stewart 也來找接班人,第一季的 Winner 是 Dawna。 

不能否認 Martha Stewart 真的堪稱美國奇蹟,忘記是哪個頻道曾經播出她的節目,我都按時收看,節目中她所規劃的生活方式,家庭佈置,作菜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在在都讓人著迷,雖然後來證明一切都是假造的,甚至她因為涉嫌說謊與內線交易入監服刑,但是並無損美國人對她的喜愛,她服刑期滿出獄那天的歡迎儀式真是隆重。

不過 The Apprentice : Martha Stewart  因為收視不佳只播出一季。(台灣應該不會播吧。)

小Lu說:
1. 剛看了 Martha Stewart's Offical site,第一季的 Winner 好像能發揮的地方也不是很多的樣子。
2. Martha Stewart's Offical Site slogan 很猛:Recipes, Gardening, Crafts, Weddings, Home Decorating, Baby and Kids,與人生活所有相關的所有部分都包括了。
3. Martha Stewart  作為一個生活品味的 Brand Name 是相當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