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季收看到第三季,就只有昨天的 The Apprentice 讓我真是替 Trump 感到汗顏,Dove 如果看到這種廣告他們可能會想撞牆吧。

廣告公司主管說,這次他沒有辦法決定誰是勝利者,因為兩隊都很糟糕。(點頭如搗蒜)

http://www.dove.us/ 一看,發現這是 Dove 新推出的沐浴乳,主打訴求是 FRESH,結果昨天 MAGNA 隊把廣告弄得像是無法播出的半色情電影(從洗小黃瓜的性暗示開始到以同性戀結尾),NET WORTH 則是不知所云的把沐浴乳當成洗面乳來拍(馬拉松選手本來跑輸了,把沐浴乳抹在臉上然後用毛巾擦掉就跑贏了,好怪)。

看到一半我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雖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Dove 的廣告屬於證言類較多,以受訪者使用產品後的談話來詮釋他們的產品,Dove 官方網站上也可以看這個新產品的廣告片段。

Trump 本身也很訝異怎麼會有這麼糟糕的結果吧。

這一季讓人有點失望。

小Lu說:
這個新推出的沐浴乳可以索取試用品,不過有地區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