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說要帶我去增長見識,中午跟老大說要借我出門之後,我們便出發往無名前進。

期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之前殷殷告誡我「我們家是無名最大的硬體供應商」的Alex, 接待處的小妹妹不小心把他誤認為外燴的服務人員,他心裡淌血,一臉哀怨的說:「這難道是我的頭燙壞的懲罰嗎?



我可是對於要去見大人物感到有點害羞哩,早知道今天要出門就應該要盛裝才對。

電梯門一開看到滿滿的祝賀花圈,也看到簡先生滿場飛,簡先生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哩,我本來以為他應該是一個害羞的人。

Alex 熟門熟路的跟認識的人打招呼,而我就跟劉姥姥進大觀園沒啥兩樣,後來我很不好意思的提出我想要跟 SC 握手的要求,沒想到吳先生一口就答應而且還把 SC 找來(我還是很克制沒有像年輕美眉一樣尖叫),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

偶像與小粉絲照片一張以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