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進入暴躁的狀態。

雖然公司空調壞掉一點都不關我的事情,可是一早衝來衝去結果滿身大汗,人就完全不舒爽,進到工程室簡直像火爐,門一打開熱呼呼的空氣迎面撲來,加上機器運轉的聲音更是讓人覺得煩躁(可是我們家的工程師還是很認真的在裝機,太佩服了),連我最愛的熱紅茶都無法平復我的心情。(全公司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熱的樣子,真是佩服其他人的不動如山啊。)

小A說,有些事情不需要我去幫他們操這個心,不要把自己搞得心煩氣躁。

是啊,沒有錯,我真的一點都不需要為他們擔這個心。

可是工程師會悲情的來跟我說「缺料不能裝機不能出貨耶」,業務會白目的來問「那如果這個東西不行的話什麼才可以用」,我一點也不能兩手一攤說:不好意思喔,我不知道。

唉,擺爛也是要學習的。

我根本就不能這樣說,因為不管怎麼樣,機器出不去一樣麻煩,與其拖拖拖,還不如趕快把事情解決。事情放著,並不會有人去處理,到頭來,還是要去收爛攤子,與其後來心裡幹得要死,還是辛苦在前面好了。

後來晚上在浴室裡消磨了一個小時(去角質還有按摩),還好出來之後心情就變好。

小Lu說:
1. 感謝小A每次善意的規勸(看到我眉頭越皺越難看就會開始碎碎唸),讓我不至於腦細胞死太多。
2. 下次最好再有人問我鍵盤滑鼠有沒有三年保固。
3. 我還真是容易暴怒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