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週一晚上我都很忙碌,9:00PM~11:00PM 有久違的 CSI: Las Vegas 第六季,11:00PM 有 NUMB3RS (數字搜查線),所以星期一不要約我喝咖啡。

CSI: LV 第六季的劇情都很有意思,目前看到第三週,不管是案件的精采程度,或是組員之間的互動,甚至,最重要的屍體驚嚇指數,都有漸入佳境的趨勢。而且第六季開始,所有成員又集合在一起了,這才是 CSI:LV 本色,之前分兩組辦案感覺就彆扭得不得了,還是要看葛瑞森領軍向前衝才有趣。


 NUMB3RS
是因為常常接著看下去,沒想到就不小心變成必要收看的一部,雖然數學天才講的話跟畫在白板上的數學定理我都不懂,可是好有魅力啊,這種影集真的就只能純欣賞,太過用功頭會炸掉。而最讓我有走在外太空感覺的時候是當數學天才的弟弟在跟他同事,另外一個物理天才說話的時候,我常會魂遊太虛,然後在 FBI 任職的哥哥說話的時候才會把我的注意力拉回來。還是凡人比較親切。

這得等我看完行有餘力才能寫感想了。

小Lu說:
這種聽不懂的朦朧美應該就是網路上隨隨便便號稱電腦工程師就可以騙人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