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文章結果沒靈感,貼圖惡搞。

「我昨天看到 MTV 的萬人演唱會,沒想到我同學竟然說我像日本來的那個團體裡中間的那個,嗯,他叫什麼名字來著。」


「橘慶太?」


「對對對,就是他。」
「‧‧‧」

每遇到緊急要出口的下午,就會有貞子出現!?


然後悠悠的游到負責出口的紅衣小妞旁邊,「請。幫。我。出。貨。」


「這。樣。可。以。嗎?」然後會再度悠悠的游走~


(謎之聲:穿紅衣的小妞你下班是不是要去哪?)

我很忙,別拍我。


我真的很忙,真的不要拍我。


我很認真,不要偷拍我。


我很嚴肅,不要偷拍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