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算是光輝的十一月呢。

恭喜 Judy 前幾天生了個女寶寶,Yankee 就有個小妹妹啦。

我們公司的小魚媽媽預產期在下個月,最近她已經積極的在訓練產假時間接手業務的人,越到懷孕後期,小魚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摸起來圓滾滾很舒服,上次小魚兒在翻滾的時候剛好我有摸到,哈哈,感覺真的是非常奇妙,就是肚皮下有東西很明顯的滑過去,還好這次他沒有欺騙阿姨的感情。

小魚媽媽圓嘟嘟的肚子。


說到阿姨,上次在電梯裡遇到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小女孩也是要下樓,結果那個爸爸一直鼓勵小女孩說:「跟阿姨說早安啊。」呃,好尷尬,早上起床我的臉色通常像是誰欠我錢一樣的難看,勉強擠出笑容先跟她說早,想也知道小女孩一定是害羞躲在她爸的背後,害我臉在還沒醒的時候快僵硬掉,請各位爸媽不要隨便叫小孩跟別人道早問好,有時候阿姨還沒睡醒。

為了因應冬天的到來,特地買了雙毛拖鞋,這雙還蠻低調的,符合我的風格。

JUSCO Size: M  $148 =>第一次買有分 Size 的毛拖鞋。

我喜歡毛拖鞋,可是我不太喜歡詭異造型的大型毛拖鞋,總覺得好像小朋友穿著會閃燈的鞋子啾啾啾的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