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 延續昨天未完成的工作,持續奮戰中,不過機器還是依舊頑劣。

今天是顧老大協助小A 裝機,可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顧老大與小A來來回回搬了幾台機器進工程室,又悲情哀怨的把機器抬出來,因為壞‧掉‧了,在第三台扛進去又扛出來後,聽小A從工程室飄出來的時候說,顧老大裝機的時候手都在抖,除了搬機器搬到無力之外,其實也裝得戰戰兢兢,很怕一不小心就上社會版頭條。

(例如那種工作壓力過大放火的社會頭版。)

小A 後來也進去幫忙,而且隨時探出頭來報告最新情況,後來機器裝好了,當他把手指放到 POWER 的位置時,顧老大竟然用月球漫步腳法退後兩步之遠,小A 臉帶哀傷的回頭:「顧老大你怎麼可以拋棄我‧‧‧」「我怕爆炸啊!」

俗話說得好,日頭赤炎炎,隨人顧生命。

空氣裡隱約有焦味,顧老大說他真的超怕的啊。

後來最後拉進去的機器在我們下班離開公司關上工程室的門之前都還很健康的跑著,希望可以一路平安的跑到終點。

羅素大人氣定神閑的面對這起有可能變成頭條的「開機還沒燒機卻焦掉」事件,還從容不迫的跟我說,不要氣,這真的沒什麼,平常心,平常心。



大人頭上的殺氣是我看錯嗎?(抖)

小Lu說:
1. 是不是要請大家幫忙集氣,機器才不會壞?
2. 我要向好修養的大人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