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小魚媽媽有約。

珍妮媽媽開著公司的貨車把睿珈、小嫺、Mandy、Angel 還有我送到小魚媽媽家,感覺好像要被載去賣,不過珍妮媽媽說賣不到幾個錢。



Hello,小魚兒。

我們去的時候小魚兒已經睡了,幾個阿姨在床邊跟小魚媽媽嘰嘰喳喳,小魚兒只有偶爾哭個兩聲表示抗議。

「妳的黑眼圈好重。」Mandy 首先發難。
「沒辦法啊,半夜他醒來,我就會跟著醒來,睡不安穩啊。」

這大概是全天下為娘者的心聲。

後來小魚媽媽的公婆請我們吃麻油雞,酒味不重,但是多喝幾碗湯也是會臉紅的喔。

在客廳閒聊,根據小魚媽媽的描述,其實小魚兒也是挺有個性的,超過了原本的預產期之後,原本要進行催生,可是催生藥劑對小魚媽媽沒用,決定要在上週六上午進行剖腹,結果前一天晚上小魚媽媽就開始陣痛,然後在原本預定要剖腹的時間,小魚兒呱呱墜地了。

「這小子挺有主見的。」我說。
「是啊,好像在說我該出來的時候就會乖乖出來啦。」

「啊,小魚兒變成魔羯座了。」
「哈哈,他不是俗稱花心的射手座喔。」

我要鄭重澄清,射手座真的不花心啦。(嚴肅貌)

不過新手媽媽有婆婆協助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雖然在小魚兒唉兩聲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但是還是有母愛的光輝哪~

等小魚媽媽休養生息之後再帶小魚兒出來見世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