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也是公司同事 Amber 出嫁的日子。

實在很想感嘆中國老祖宗的智慧,農民曆上適合嫁娶的好日子通常也是個好天氣。

早早就起床準備,假日這麼早起還真是很拼命,準備好之後就往目的地永饌樓出發。

雖然 Amber 說會準時,因為她還要趕迎娶的吉時,不過還是過了十二點之後才開席,所有的桌次都坐滿滿。

上菜之前還有餐廳的上菜秀呢,好吧,我承認我很ㄙㄨㄥˊ,這次我第一次看到,而且還有人舉火把繞場,最後帶著廚師帽的主廚也端了盤菜來繞場,真的好新鮮。聽說原本主廚那盤菜會有爆點,不過因為天花板太低就取消了,應該怕燒掉餐廳吧。

新郎新娘進場照。

Amber's Wedding Party

席間跟同事閒聊,才發現結個婚還真是不簡單,傳統的結婚儀式實在是太繁瑣了,要準備禮,要迎娶,Blah Blah‧‧‧聽起來好複雜,結婚有時候很嚇人就是因為這樣。

菜色上得很迅速,中規中矩,還不錯。(我只有寫一行表示我偷懶打混沒拍照。)

祝兩位新人幸福。

Amber's wedding party

葉小妹值得紀念的首次出場,感謝小嫺阿姨。
葉小妹首次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