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大弟去同學會,小弟去約會,我跟老爹老媽去新化林場看百年樟樹。

老爹上次看到我的相簿,他前一天就興致勃勃的跟我說要帶我去拍百年樟樹。(不知道我爹在我的部落格看到我把他照片擺上他會不會唸我。)

去年到新化林場是從大門口,這次老爹帶我們從林場後面上山。雖然說是爬山,不過我媽跟我都是走山路的弱勢族群,因此老爹帶我們走到目的地之後他自己就先去走一圈平常運動的路線,讓我們在那邊拍照。

百年樟樹

有淡淡的樟樹香味喔。

也有個人幫樹寫的告示牌。
到哪都還是有沒公德心的人

好大的樹根,紮紮實實的深入地下。
大樹根

這是另外一邊的另外一顆百年樟樹,老爹自願當比例尺,不過我的相機拍不出樹的全貌啦。
當比例尺的老爹

走下山之後老爹又帶我們到處晃晃,有家隱身在樹裏的小吃店生意興隆,門口還有葫蘆瓜。
葫蘆瓜

還看到一隻毛毛蟲正奮力掙脫牠的蛹,可是好恐怖喔,我不敢太近拍,因為我起雞皮疙瘩了。
蛻變

老爹本來還要帶我們挑戰高一點的風景,看我們母女倆戰鬥力太低,就踏著夕陽打到回府啦。

小Lu說:
1. 走累了,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這就跟在竹科賣雞排是同樣道理。
2. 那隻毛毛蟲看起來有毒的樣子。
3. 我也是有很健康的活動滴。
4. 照片丟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