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靠么,請跳過,請跳過。

過年九天假期好不容易休養來的好心情就在本週完全呈現赤字。

星期一,某國外伺服器代理廠商會計打來問為什麼有一筆款項少付,解釋完之後,內勤打來問,口氣不是很好,怎麼會少付一筆,業務都已經橋好了,我要報告我們公司法務云云,那時候我的耐心指數還有殘餘值,客氣的跟她解釋,因為貨沒交齊,所以沒有辦法驗收,驗收不過,就沒有辦法付款,況且你們第二次交貨時間還拖得蠻晚的。

幹!我真的很客氣。

結果下午原廠交貨交不出來就成了壓垮我的忍耐值的最後一根稻草。

原本說星期五下午會到貨,結果變成了星期一下午,後來又說是星期二下午,最後的版本是星期二很晚很晚,我們星期二可能拿不到貨,小 A 跟客戶約星期三上午十一點在機房,好個貨交不出來。

我的主管都很客氣,而且修養比我好太多,星期二下午三點多原廠業務打來說今天真的交不出貨,死到臨頭火燒屁股才說,是在實踐不見棺材不掉淚這句成語嗎?

小 A 跟業務說,不管如何一、兩台也好,幫我想想辦法。

那我從上週五開始每天問貨是在問爽的嗎?能早點想出辦法為什麼不早做?歹命的原廠助理因為 shipping 沒被知會到進貨延遲所以他也不知道情況,總之就是一個拖。

我的耐心被用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