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在我開始在這一行當 shipping 的時候,Judy 在三角貿易幫了我很大的忙。

你知道廣東話有多難懂嗎?每次溝通都要用紙寫下來傳真過去,不然他們講什麼我真的都聽不懂。這部份的溝通都有賴 Judy 幫忙,Judy 堪稱是最強的 Forwarder 啊。

想當初我也是菜兵一個啊。 (遠目)

(不要問我幾年前,我會生氣。)

這是 Judy 的小朋友們,照片的加工是梁先生,就是 Yankee 跟瑋珊的老爸,不過他沒出現在照片哩,很有可能是拿相機拍照的人,哈哈。

JUDY&HER DAUGH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