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修身養性的計畫失敗了。

冒出了一顆超痛大痘痘,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認真檢討起來,本週我應該沒有大吼大叫罵人才對,酸言酸語有,可是我不記得我有大怒啊,就算等電腦開機完成到可以開始工作的時間長度可以讓我慢慢吃完早餐,我也沒有不耐煩,畢竟這麼人性化的電腦也不多,所以等待的時候通常我會再把飲料喝完。

至少我的電腦比睿珈勇健,睿珈的電腦要完全開好可以動,時間應該可以吃完一個便當吧。

這就告訴我們,人雖然嘴巴上說雲淡風輕我管你去死,但是生理上的狀況還是明明白白的表現出來。

該來的貨還是沒辦法到齊,貨堆得高高的,人太矮拿不到;不然就是趕的貨兩個月怎麼生都生不出來,不趕的來一堆,想出貨?門兒都沒有;要借貨?只好請先閃一邊吧。

工廠的 QC 大概沒過專業訓練,來一片壞一片,雖小機率百分百。

轉眼間就是星期五,感覺真是太棒了,希望兩天的睡眠跟心情愉悅可以讓我的超痛痘痘消失。

竟然感冒一週都還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