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剛開始播邁阿密第四季第一集。

就三家 CSI 來說,何瑞修不算是個稱職的主管,因為他常常動不動就開槍,隨便叫 SWAT 出動,海岸巡防隊他也是隨便呼之則來,最厲害的是連國土安全部都跟他有好關係,但是,他進實驗室的次數用手數得出來。

可是這樣的何瑞修我覺得還挺有魅力的,當然前提是我已經不太苛求邁阿密的劇情緊湊程度,轉而欣賞灑狗血的橋段。

我另外覺得一個很棒的地方是何瑞修對他的部下們都很好,永遠是最佳後盾。

當然前提是捅婁子之前要先跟他說。

當戴可不小心被抓到買毒品,力保他的是何瑞修,後來證實也不是他自己要用的,是因為他妹(還是他姐?)瑪莉索為了要用毒品來減輕癌症治療過程中的痛苦(MIAMI 的法律好像容許嗎啡在某個程度裡是可以合理使用的),當然好心有好報,漂亮的瑪莉索後來就跟何瑞修相親相愛。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想鼓掌的地方是,何瑞修對於不合理的地方會勇於跟高層據理力爭。

不論是弟弟雷蒙的 CASE,還是證人保護計劃裡的老弱婦孺,看他很帥氣的拿下墨鏡走近旁邊的監視車輛麵帶微笑語帶威脅就覺得很酷。

這才是好樣的何瑞修。

在我說完真他媽的一堆煩人事後,怎麼奇怪鳥事還是持續不斷的來。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