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在中山路跟新生街的丁字路口等了將近快十分鐘的紅燈,可能是中和交流道前交通疏導政策,總之,很耐心的等了很久之後,終於把摩托車轉向,走別條路,早知道應該早點轉向,一路綠燈。

到公司之後,把電腦重新開機,嗯,我用力的敲鍵盤之後覺得很煩。

現代人依賴電腦應該跟依賴手機一樣,一早電腦不能動作的時候我心想這時候如果天黑就應該要下班了,小漏斗轉啊轉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就像上大號要帶小說一樣,也該帶本小説放在旁邊等小漏斗跑完才對,說不定我堆積如山的推理小說與東京自助旅行的書可以利用等待的時間看完,真是充分利用時間的典範。

最近原廠紛紛年中盤點,現場狀況緊張忙碌,一整天快速的走來走去,回到家發現腿水腫得更嚴重,挺無言的,後來敷著面膜把腿舉著竟然就睡著了,面膜變乾才覺得臉上怪怪的。

桌子上越來越沒空間,希望新電腦來的時候可以大刀闊斧的把很久沒用到的東西全部丟掉,工作環境清爽應該做得比較愉快一點。(謎之聲:可是很快就會亂了... ...) 啊,對了,要記得戴口罩跟手套,灰塵會讓人全身發癢。

讓人振奮的消息是,7/2 下週一,晚上九點 AXN 要開始播新一季的 CSI: NY 啦,又可以看到時尚之都光怪陸離匪夷所思的事件,當然,又可以看到帥氣的弗拉克警探與曖昧來曖昧去的丹尼與琳西,哎呀,星期一的夜晚真的是太美好啦,有了 AXN 星期一就不再憂鬱了。

明天還是要繼續用龜速電腦快快補單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