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用這麼長的標題當做題目。

一早來就開始追貨,我要的只是一個確定的答案,你到底有沒有貨,有沒有飛,可以給我 tracking Number 我自己去追 Fedex,結論是今天一整天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追到這筆貨的。

另外一家通路商的業務去北京還是上海開什麼會,內勤業務還給我耍白痴,剛開始沒交期,接下來說要幫我問,問問問,下班前的消息是聽說今天在清關了,內勤業務說下週五可以給貨,最好你們清關入廖要花一個禮拜的時間,那應該換掉的是報關行跟貴公司倉庫人員吧!後來另外一個業務打來說她不敢給我們確定答案,因為她系統上查不到,所以 PM 這麼回答,她也只能這樣跟我說。

果然,整件事情到頭來不過是屁屁屁!

晚上約了做油壓,全身緊繃到一個極致,痛死我了。

這不知道能不能申請職災補助,我這也算是因公受創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