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很久,一直鼻塞,只要坐著,就會很不舒服。

所以在公司就一直都是邊說話邊用嘴巴呼吸,對很多事情就不耐煩起來了。

我一直跟自己說要好好說話啊,要脾氣好啊,不過通常伴隨著身體上的不適,就把自己對自己的心戰喊話一起沖下馬桶去了。

我的心裡不是靠就是幹!

為什麼每次我們永遠都是弱的那一方,原廠來借東西,我們就一定要借你是吧。

「我們一起合作案子呀!」,「我們一起OOXX啊。」。

那我先開發票給你好了,年底要盤點,所以我可能沒有辦法跟你一起合作了。

我比較想要知道的是,那麼,合作之後呢?機器進去之後呢?誰要去追蹤進度呢?這該死的你他媽的任務不會又是代理商要做的吧?

整個十二月就是一直一直的在追貨,貨到之後小A跟工程師又在六點半之後開了兩台貨車去拉機器回來,吃完PIZZA之後一直裝機到十一點,回家之後連靠么都沒力氣,隔天,馬上又裝另外一家也是很趕的,聽說是吃完便當之後趕工,然後也是晚晚的回家。

整個就是很無奈啊。

我想年底之前,應該還會有某家客戶要來趕貨,如果他們的面板來得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