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新的一年要好好修身養性,心平氣和‧‧‧

但是死原廠馬上在上班第一天破了我的梗!

一早,Yvonne 就悠悠的飄來說,「跟妳說一個壞消息‧‧‧」

那時候我還處在天氣太冷完全提不起勁來上班的態勢,連早餐都吃得很放空,「雪倫說,12月的折讓單可能要退還給我們,因為他們RMA找不到貨所以會計不收折讓單。」



你們RMA找不到貨是干我什麼事情?你們自己控管沒做好那又干我什麼事情?

跨年不比跨月,你們會計過了12/31就不收折讓了,他們要做財報,那我們呢?我們也不能收啊,我們帳也結了啊,那怎麼辦?

一翻兩瞪眼!?

Johnson 說要有心理準備,折讓單隨時有可能會退回來給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事情解決。

反正就是我們比較雖就是了,因為你們是上市上櫃公司啊,我們哪根蔥?

後來根據 Yvonne 的明察暗訪,RMA 部門的小姐說,因為業務部給的 DOA 號碼,他們沒有同步到資訊,導致會計來問的時候他們才說沒看到也沒收到,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

很好,很好,那這是你們自己內部控管的問題,我不懂這跟(預計,有可能)要退回我折讓單到底有什麼關係?

有誰中文比較好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嗎?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翻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