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追貨的時候,我又破功了!

馬的咧,你要耍賤招也要早講,不要等助理要 KEY 單了,才讓助理來跟我說,「不能出貨耶,因為之前答應說要下25台喔。」

靠!

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

請示過李公之後再多追加五台,變成十台之後,就可以出貨了,然後只來五台,另外五台在大陸,拉回台灣要一週,反正原廠就是自己要坐在名為人機歪暗箭插代理商的位子上就是了,你拉回台灣要一週,那你之前五台為啥不能出給我?一定要我們下十台你才要發貨?這是什麼邏輯?我不懂!

反正年前嘛,也不用趕了啦,貨來就留在貴公司保稅倉過年好了。

一早就不爽‧‧‧馬的!

゚・*:.。. .。.:*・゚・*:.。. .。.:*・分隔線゚・*:.。. .。.:*・゚・*:.。. .。.:*・

下午小弟傳MSN訊息給我。

「老媽在趕雞!」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也有去幫忙,老媽很生氣,一直追。」

我家的菜園是老媽在照顧的,但是不知道雞是哪邊的鄰居養的,都會跑到我們的菜園裡偷吃,可惡咧,老媽照顧這些菜可也是很辛苦的,這些菜都沒有農藥,而且很嬌貴,每天澆水抓蟲之外,沒想到竟然被雞給欺負了!

可惡的雞,不准吃我最愛的茼蒿菜!

下午心情有變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