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公司尾牙,根本就是一場混戰。

今年依舊是選在鴻賓樓舉辦年終尾牙,任務依舊是要讓供應商全倒才行(這絕對不是怨氣),一起同樂嘛~

節目籌辦人李小昌今年請來法蘭西斯跟關妮來當主持人,下午兩個人就來公司跟李小昌順尾牙流程,我跟Yvonne依舊是擔任工作人員,星期四中午才去買了東西要讓來賓當小禮物,今天中午我們兩個又搭上Alex的車去板橋後站買文具,結果下午又再去了一次環購,都是要準備今天晚上所需要的東西。

回來之後又趕著完成李小昌要的東西,抽獎順序與獎品有變動,所以就是一整個很趕,六點過後我們趕快又去現場作準備,Yvonne跟法蘭西斯還有關妮在舞臺上弄音控的部份,可憐的她整場都沒有吃什麼東西,連喝東西都是搶時間。



這就是最後決定版!


等客人都到齊得差不多之後,就由主持人準備開場啦。



整個流程有兩次遊戲時間,兩次抽獎時間,一個公司同事的舞蹈表演。

開場後,第一個節目是就是公司同事的舞蹈表演,成員有四枚,由左至右分別是,凱特,黃小嫺,馬沙太太,許小珈。



勁歌熱舞片段小檔案我放在相簿裡。

接下來就是玩遊戲,主辦人跟主持人想了兩個讓大家可以同樂的遊戲。

第一個是比手劃腳的衍申,用英文來說出主持人手上的四個字成語讓人猜,期間不可以有動作,也不可以說中文,剛開始大家可能還不熟遊戲規則有點小冷(其實大家都沒在認真聽,食物上來大家就開動跟開喝了。),不過後來幾組上去之後情況變好,小A領軍的這組(就是我也被拉上去)答對最多題目唷,嘿嘿~

第二個遊戲是快問快答,看到一堆人在台上比圈跟叉就蠻好玩的。



接下來就是抽獎,恭喜抽中大獎的人啦~

後半場其實大家都喝開了,喝紅酒跟喝果汁一樣,客戶應該很少有能全身而退的,當然自家人也是有喝掛的。

為了保護當事人照片其實也沒拍到多少,重點是,到後段根本就是找不到可以乖乖站著三秒鐘不動的人。

(看相簿就知道了,糊成一團。)

小 Lu 說:
1. 我還是萬年普獎啊~大爺運氣比我好,摸到參獎。
2. 在美麗殿過了一夜,大爺醉倒回不了家,雖然房間很豪華,但是很難睡,因為還要起來服侍睡到一半起來吐的人。
3. Yvonne 也在美麗殿另外一個房間照顧客戶,被盧了將近三個小時,她已經快崩潰了。
4. 今年都沒吃到東西,我還有趁時間快速吃了幾口,Yvonne 只有吃了一個大燒賣。
5. 尾牙到底是犒賞員工還是不讓員工吃東西的陰謀啊。
6. 沒想到小芬還蠻會喝的嘛~
7. 沒吃東西狂喝一定醉!
8. 感謝大家的參與啦~~~
9. 明年應該還是這麼熱情的款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