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灑花~

終於,今天下午兩點,在我們自家的外務先生阿尼基的協助之下,交完了其中一張訂單,雖然又被客戶碎唸了一頓,不過解決了一件事情心情還是很爽。

早上李小昌又整個火了起來。

Yvonne 說在他頭上放個水壺,應該很快就會發出嗚嗚的滾水聲。

解決完一件事情,馬上又狂催原廠助理雪倫,因為還有其他訂單要放行,雪倫說找不到在美國的總經理,然後雪倫的主管也不在,不能幫忙打電話,總經理英明,不想指明職代,不過造成勞民傷財電話費暴增,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也許暴增的電話費代表英明神武。

李小昌已經快要爆炸了,早上還卡了一個鐵雄他的三號隊友來公司,又是一堆鳥事,下午顧老大去推機器到工程室的時候使出絕招側踢與旋轉飛踢,狠狠的踹了機器兩三下,然後又一堆人來問什麼時候到貨,手機一直在我隔壁唱歌。

下午,另外一家原廠的貨終於來了,明天一定要到南部。

結果慘事發生,來貨前在原廠上完貨之後,卡車爆胎了...

啊!?

司機先生緊急又調了車來,結果到貨時候已經六點半了,趕快請文董下樓驗貨,剛好快遞先生的車子也在樓下,剛好接得上,客戶下午已經打了大概五通電話來問了吧,我整個很抓狂。

Yvonne說,五點半她才感覺到有鬆懈下來,不然之前她都很緊繃又緊張。

回家前發了一封 MAIL 給原廠,因為我CC給他們老大,所以很快的就接到如下的回信:

「以下ITEM是否RMA欠你所有的outstanding,

因跟我收上的資料有些出入,請你在跟我確認~,再轉為S/R,

Thanks」

說真的,我很想拿紅筆改錯字!

除了錯字還有文句不通順,第一段,我會回答「是」,但是第二段又說資料有出入,邏輯很不好,前後段根本就是矛盾的啊,而且我剛開始還看不懂什麼是「收上」,唸了幾次之後,才發現,哦,是「手上」,在/再不分我也沒輒,還有,要寫英文就全部寫英文,不要半英半中,連中文都不能溝通了還寫英文啊。

今天完全被擊沉,我一定要早點睡,我發現我的血流不到我的頭腦裡。

小Lu說:
1. 在職場上,一定要懂得適時的CC,有些人就是犯賤,好好跟他說聽不懂,非得要讓你老闆看到你才會動作。
2.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